close

二月的打工還蠻多的,但也意外的去了一些地方

後續會慢慢PO文分享的

這篇文章主要要說的是二月我在東京遇見的兩場雪

其實聽說好像還有零星下的幾次小雪,但是我沒親眼目睹,就算是兩場吧XD

其中第一場是我和同樣是WH的伙伴Miga見面的那天2/11

從早上出門就開始下了,一直到晚上回家都還在下

但是因為一直是斷斷續續的下,因此那天並沒有甚麼積雪的狀況

那天我們一起去了下北沢,發現那邊真是個逛街的天堂呀!!!

車站的南口和北口各有好幾條小街道,都是一些雜貨、服飾、首飾....等各種小店應有盡有

逛了一整個下午都還沒逛完

而且意外的是有些店的東西好便宜阿~~~

原本要買一雙才2000多円的靴子,但是沒有我的size了,殘念......

圖片1.jpg 

一邊逛街還要一邊拍東京難得一見的雪景^^

如果沒有拍路樹和車的小積雪的話,大概會被誤認為下雨而已吧XD

要拍下雪的感覺真是難拍呀!

下北沢這邊有些店家是禁止攝影的,那天僅拍了一家店做為代表

那家店的東西都很有特色,是個兔子mark的品牌

其中幾件T恤我都很喜歡,但是價格都是7.8千到萬円的

所以最後我決定還是把這些錢好好的留著當旅費吧!

圖片3.jpg 圖片4.jpg

這家店連腳踏車的桿子上都是兔子的圖案,還有這些可愛的打火機和鑰匙圈,各個要價不菲阿!

圖片2.jpg 

當天的雪真的是下下停停,傍晚又下蠻大的

Miga很愛夾娃娃,所以當天我們也去了好幾間夾娃娃的店

哈哈~Miga果然是有練過,一開始就連夾中兩隻Melon Bear

所以我就幸運的分到一隻啦

圖片6.jpg 

哈密瓜和熊的合體,是不是很cute阿~~~

圖片5.jpg 

再來這是其中一間遊戲店裡面的裝飾,沒錯,他就是小型的JR車廂

超可愛的啦~所以我就偷偷溜進去拍照了XD

我和Miga都覺得下次一定要荷包滿滿的時候再來逛一次下北沢啦


在東京遇見的第二場雪就是2/14情人節當天的晚上

真是提早一個月過"白色"情人節了

當天早上我去MOS上班的途中其實就飄了一點點雪

但是後來中午又出大太陽,下午天氣也都還算穩定

就在傍晚開始下雨,慢慢的變成了下雪

而且還越下越大,完全沒有要停止的趨勢

當天晚上我是和便利商店的同事一起去吃了還蠻高級的義大利料理

要點菜時我完全不敢吭聲,一來是因為還真是看不太懂菜單,二來價格都好高阿

我實在不敢說想吃甚麼

當天四個人,結帳時應該是2萬多吧!

店主很阿沙力的說不用給她錢,喔~我好幸福呀^^

圖片7.jpg 

上方: 各式各樣的烤麵包,每個都酥脆好吃

左下: 溫野菜,生菜沾醬汁來吃,可以吃出蔬菜的原味

右下: 干貝的蔬菜沙拉

圖片8.jpg 

吃完了沙拉,上主菜和義大利麵囉!

主菜兩道,義大利麵一種

左上: 一種特殊的豆子和魚(原諒我實在不知道名字@@),吃起來很爽口,豆子口感很綿密

右上: 簡單的說就是烤雞啦!這道我超愛的^^

下方: 番茄醬汁的牡蠣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平凡,但是他的sauce實在是太棒了,相當濃厚!

在店裡一邊用餐的我們,一邊注意著窗外下雪的狀況

因為真的下...很...大...

圖片9.jpg 

用完餐,大概兩個小時的時間,路面就開始積雪了!!!

天阿!得快點離開才行,因為這場雪太突然了

我當天穿的鞋是會浸濕的,所以一邊走腳一邊濕,超凍的啦!!

但是又覺得這景象很難得,我還一邊忙著拍照,一邊撐傘,一邊要小心打滑....一整個就是忙

圖片10.jpg 

路樹也很快的白了頭,在路邊快速堆一個超小型雪人

圖片11.jpg 

另一個同事很配合的在雪地裡畫起了應景的愛心圖案

呵呵~我在東真的京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另外,當天無法騎腳踏車回家,所以把他放在便利商店前,小紅一樣也被雪覆蓋了

最後一張巧克力照片,是我當天送給同事們的義理巧克力啦!

我買了三盒不同種類的巧克力再自行分裝小袋,既然在日本就來體驗一下這特殊的文化吧!

不曉得下個月會收到怎麼樣的回禮呢???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