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來我在2004年就已經註冊痞客邦了耶

因為想要有一個專門屬於日本Working Holiday的小窩

正在思考著要去哪邊申請帳號好呢?

~突然想到自己似乎有申請過這邊的帳號

趕快回去信箱找註冊的資料

登登~密碼當然是給他忘得一乾二淨呀

因為我申請之後根本就一次也沒用過啦(那當時怎麼會來申請咧!?)


從這邊才要進入正題^^(逃)

去年台灣和日本正式開放了雙方打工旅遊的制度

當時就超期待的,因為我一直就想要去日本過生活

不是一般的觀光,而是在那邊待上一段時間去體驗日本人的生活

但因為心中有點害怕,想說找個伴一起去

就開始詢問身邊的朋友看看有沒有誰有意願跟我一起去闖蕩一下的

結果大家好像都不想去ㄝ....

後來又聽到一些現在經濟不景氣

日本人本身都很難找到工作了,更何況是你們這些國外來的打工仔?

漸漸的,想去的熱情有那麼一些減退了

不過我還是時時都有在follow現在的最新狀況

希望可以多蒐集一些相關資訊,再來評估自己要不要去

 

直到去年年底我看到不少已經去日本的WH1勇士們的網誌

我的熱情又再度被激起啦!!!

一邊看網誌,一邊大笑甚至是掉眼淚(我入戲真的很深)

而且有時候還覺得自己已經在日本了

天阿~原來我是那麼的想要去日本阿

所以~我自己默默的決定我要向這個目標前進

雖然可能會有一些困難要去克服

但是我想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日本的某個角落冒險囉!

 今から、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