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踏出第一步跟媽媽說了想去日本的事情後

我就在醞釀趁著過年放假的時候要跟爸爸說並且去買NB

隨著年假一天一天的過

北部的天氣實在是太糟了

每天都是下不停的雨而且寒流一波接一波

我想要在好天氣的時後再買NB啦

終於在最後兩天雨停了

衝啦~不趁此時更待何時呀

而且我早就物色好要買哪一台啦

Toshiba M900~我來帶你回家囉

你從現在開始要扮演我的好partner喔!!

 

果然,如我所料

爸爸問我沒事幹嘛買NB

於是我就這樣跟他說了想去日本WH的計畫

緊張中...真害怕他的反應

結果~他卻意外的冷靜ㄝ

而且沒有一口反對

我想這就是好的開始啦~

雖然隔天他就叫我別去

不過態度沒有非常嚴肅

所以~我會慢慢讓他知道我是真的很想去

也會一點一滴把我計畫好或是收集到的資訊告訴他們

讓爸媽都可以比較放心

接下來我要針對五月份的申請開始做準備囉^^

絶対に行ける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