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案子不少

我一直在等待適當的時機,跟公司說明我申請上日本打工度假簽證,要離職去日本的事情

後來想想

根本就不會有我所謂的適當的時機

因為案子一個接著一個

我決定這個月底一定要說了

這樣才能在7月底離職(算是一個月前告知公司)

至少預留一整個月的時間來做行前準備(目前預計9月要出發)


昨天跟老闆說明了一切

他並沒有很驚訝

可能因為他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本

再加上今年有另外兩位同事也因為去working holiday而離職

不過她們都是去澳洲就是了

他也替我加油,覺得這個決定應該對我而言會有正向的幫助

最後還開玩笑的說"以後買片子要找我幫忙"

喔喔~我可是對這個一無所知呀

anyway,感覺應該是可以順利在7月底順利下台一鞠躬啦~

最後這個月我至少有兩個新案子要完成

總覺得會常常加班&被操到死的感覺

咬牙撐著點呀!就算真的被操也就這麼一個月了

8月起我就自由囉!!!

頑張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