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交流協會領證了

一進門警衛叔叔就很親切的問我要辦甚麼事務

知道我要領取打工度假簽證後,他請我稍坐一下,前面有一個人,我排第二個

保單不知道要印哪邊真的沒關係呢

他說承辦人看過之後就會告訴我了,再去隔壁便利商店印即可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

保單要印的部分只有兩頁而已

去之前還想說該不會要印超多的吧!

結果只要印封面跟保單內容頁就行了

前後大概15分鐘我就領到簽證囉!

將將

簽證  

粉紅色富士山和櫻花真的是挺美的

不過這個照片的形狀好像不管原本的髮型是怎樣

都會變成學生妹的樣子^^

給你簽證前,承辦人員會跟你說明簽證上每個欄位的意思

還會給你兩張日本生活的相關須知&指南

護照中也會夾一張簽證費用的收據

領證超輕鬆的啦!!!

當然前提是保險部分沒有問題,不然可能會需要再跑一趟了


題外話,感覺交流協會的人員都很悠閒說

每天去辦事的人應該不是太多吧

而且他們又可以跟著日本放假

感覺去那邊工作好像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