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離家

一離家不只是離開住的家,而是離開這個國家

爸爸和媽媽從反對變成了默默支持

雖然他們在言語上從沒有表達過真正的支持

但透過他們的行動,我深深感受到了,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們彼此很珍惜這一段出發前的日子


感性完了,我來呼應一下文章標題吧

這次畢竟是出遠門,為了求個心安

媽媽和我去行天宮拜拜了

雖然一直住在台北,但這卻也是我第一次去赫赫有名的行天宮拜拜

拜完後媽媽要我也順便求個籤詩

這當然也是第一次的經驗了

剛好旁邊就有個師姐(廟方人員),跟她請教如何求籤詩

求完還後可以請專門解籤詩的廟方人員幫忙說明一下內容

根據所問的事情,解說的人會跟你大概解釋一下你所抽到的籤詩

我求到的籤詩是上吉(看到這個馬上高興起來XD),而且內容算是蠻容易懂的

所以只有講解一下下(我看其他人都說很久的樣子)

總之就是叫我凡事不要躁進,慢慢來,去日本是可行的

求籤時其實很緊張的

因為擲筊幾次後才順利求到籤

去拿籤條時也是緊張的

直到看到內容、聽完說明真的有種安心的感覺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覺得這真是個好預兆呀


籤詩內容是這樣的:

功名富貴自能為  偶著先鞭莫問伊  萬里鵬程君有分  吳山頂上好鑽龜

 

相信一切會很好的

在向前衝的同時也別忘了要踩一下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