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我的部落格進度ㄌㄚˋ很大

這已經是將近一個月前的事囉!

從12月起,我有了好夥伴---小紅

小紅是MOS的中島先生借給我,是一台全新,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到不行的"咖搭掐"

12/5我騎著她出去兜風了,先去之前有介紹過的龜戶中央公園

先讓小紅跟大家見面吧!

圖片1.jpg 

當天天氣很好,在陽光下的小紅真的是很耀眼啦!!!

在日本打工通常是會付交通費的

But...我們這家MOS就是摳,沒有付交通費啦!

也就是電車的費用要自付,像我這樣班表那麼少又要自付交通,實在是虧大了

所以某天中島就問要不要借我腳踏車

一開始我以為他自己沒在用,所以就點頭說好

誰知道他去買了一台新的,唉呦喂呀~~~他都買了,我也不好意思說不借了

於是就這樣非常不好意思的去把這台全新的小紅騎了回家

不過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愛上她了XD

因為造型真的還不錯看,不是一般最常見的淑女車

OK~交代完小紅的來歷後,回歸到正題吧!

秋末的中央龜戶公園還真是美呀!

圖片2.jpg 圖片3.jpg

雖然有些樹已經剩下枯枝,但是滿地的落葉很好看

圖片4.jpg 

騎在小紅上的我在龜戶中央公園留下了印記

圖片5.jpg圖片6.jpg

圖片12.jpg 

光與影恰到好處的結合,讓我快門按不停

其他來公園散步和運動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到底在拍啥拍得那麼起勁???

圖片7.jpg 

感覺每一朵山茶花都在比誰開的比較大

龜戶中央公園有很多種類的山茶花,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得到

今天我也在這邊看到了美麗的紅葉,原來美景近在咫尺呀!

圖片8.jpg 圖片9.jpg

雖然所剩的量不多,但是紅得夠美啦!

這是個很大的公園,分成了三區,其中一區是岩著河岸的

河的對岸便是東京另外一個行政區了(我所在的地方是江東區,對岸是江戶川區)

圖片10.jpg 圖片11.jpg

意外發現河邊的倒影拍起來很有趣^^

下次我會再來發現龜戶中央公園另一面不同的美

小紅今天還去了走路大概要一個鐘頭左右的shopping mall

圖片13.jpg 

12月初就有濃濃的聖誕氣氛

這個購物中心也很大,因為要趕回家煮晚飯我並沒有逛完

不過今天遇到了一個特別表演---肚皮舞表演

圖片14.jpg 

肚皮舞女郎讓冷冷的冬天變熱了XD

台下一堆阿伯拿著手機拼命拍照.....雖然有音樂的聲音,但我還是可以清楚聽到快門此起彼落的響.....

小紅單車日記第一集終了.....

第二集是甚麼時候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