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天天都被抓去上班

從1/10起MOS幾乎天天都call我去代班

一來因為好像只有我白天沒事(如果便利商店沒班的話),其他的打工仔都是學生的樣子

二來家裡算是蠻近的(雖然騎腳踏車要30分鐘左右)

再來他們應該知道我想要多賺點錢好去到處旅遊

最近幾天上的時數都比我之前兩個月份的班表還要多了

累歸累,但是也因此店主和店長(外號:臭臉母子)對我的態度有變得比較有善一些

會跟我說 辛苦了! 又突然請你來代班,不好意思阿!

前天下班居然還問我要吃甚麼?真是嚇到我了!

總之,我覺得MOS的情況可以說是漸入佳境,二月份的班表也增加了

我想,暫時是不用辭職了

因為這幾天的狂上班,回家幾乎都是倒頭就睡

根本沒時間更新之前12月份的文章

在明天去箱根玩樂之前,我就先來POPO最近的近況啦!

關於遊記的部分因為還要整理照片,請大家再等等囉~~~

圖片1.jpg 

好久不見的大瓜料理^^

左上:番茄炒蛋,右上:番茄洋蔥湯

下方:炒烏龍麵(加了很多料,撐死我了XD)

圖片2.jpg 

便利商店店主寄給我的賀年卡,剛好在1/1當天收到的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我真的超愛MINI STOP(我打工的便利店名稱)

話說日本的過年真是有點無趣

東京街頭就像我們農曆年的台北街頭一樣,冷冷清清

很多店面都是休息的,連百貨公司幾乎也都休息了,要1/2才開始福袋販賣和折扣季

也因此,我在元旦當天撲空了好幾家百貨公司

最後總算被我逮到一間有營業的,不然我真是有點想哭了......

二話不說,開始看起折扣商品,最後買了一件小花毛衣外套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

 

圖片3.jpg 

百貨公司贈送的賀年小禮物---入浴劑

可惜我住的地方沒有浴缸,只能把他轉送給其他人了

圖片4.jpg 

這個是大家都不陌生的甜甜圈先生

話說這還是我到日本以來第一次去買來吃

因為平常都捨不得吃,覺得花同樣的錢還不如去吃更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

在生日當天我終於第一次去吃了^^

右邊那個是和風醬油口味的波提(不知台灣有沒有?),鹹得甜甜圈吃起來挺清爽的

圖片6.jpg 

便利商店舉行新年會,我只拍了握壽司和咖啡凍甜點

前面還有許多好料,像是生魚片,火鍋,茶碗蒸......

我都忘了要拍啦~~~~

圖片5.jpg 

左邊: 新年會結束時的大合照

右上: 店裡的女生們,除了後面的店主之外,另外三個都是中國人(最左邊的那位有點討厭.....噓!)

等我從箱根回來,我會努力更新進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