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明明不是一個有名的地方,但我為什麼會去呢?

實在是因為車站內的海報還有他的網站做的太吸引人了

各位客官請先看看他的官網吧!是不是也有想去的衝動呢??^^

http://adachikanko.jp/light/

不過也因為這樣,去之前就充滿了期待

但結果其實是蠻失望的說,看看以下我在現場拍的照片,大家就會知道了....

當天我和室友各自打工下班後先回家換衣服,然後拖著稍微疲憊的身軀先在家裡附近吃晚餐

犒賞自己工作一天的辛苦,我吃了來日後的第一次壽喜燒

P1120912.JPG 

這是一人份的壽喜燒鍋,份量很夠,味道很讚,白飯可以無限續添,很餓時來吃最適合不過了XD

吃飽後要去搭車才知道我們的目的地要換車超多次的

因為是個小站(竹の塚),並不是每班車都會停,我們一定得搭每站停車的普通電車才能到

換車加上等車,一共花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才到了竹の塚車站

圖片1.jpg 

一出車站就看到這個活動的看板以及一棵聖誕樹(左邊兩張照片)

沿著大馬路要再走1公里左右才會到達光の祭典的會場,還好有吃飽再來呀

從車站到會場的道路兩旁也有點燈(右邊兩張照片)

走了將近20分鐘,我們終於到了元渕江公園

圖片2.jpg 圖片3.jpg

入口處的這兩道門還蠻漂亮的

因為停下來拍照的人潮很多,兩旁都有工作人員一直在疏導

再來看到的是這個可愛燈飾區,大人小孩都搶著要合照

圖片4.jpg 

接著應該是當天晚上人潮最多的一個點了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圖片5.jpg 

是個愛心形狀的燈飾,一堆情侶排隊等拍照

我和室友完全沒興趣,很快速的前往別的區域

圖片6.jpg 

熱氣球、機器人和五隻小精靈(?)

再來就是造成我覺得失望的最大原因了

從海報和網站上看到的那主要的8顆聖誕樹在現場看是長這樣的

圖片7.jpg 

怎麼顏色差這麼多呀???

感覺顏色有點太淡了,感受不到聖誕節的fu

海報上紅色系聖誕樹到哪去了咧???

唉呀呀~難道海報和網站是僅供參考嗎

另外,看完整個會場,我和室友都有一個很深的感覺

這裡根本就是適合父母帶小孩一起來看的聖誕燈飾

因為許多主題都很小朋友,例如:

圖片8.jpg 

小朋友才進得去的雪屋

圖片9.jpg 

火車頭和海盜船

圖片10.jpg 

鋼琴、豎琴和小飛馬

圖片11.jpg 

小鹿群們

這些小鹿燈很亮也很可愛,那個告示牌是說請不要跨騎

但是我們還是看到一堆小孩就這樣騎上去了

有些鹿頭都快斷了,或是鹿身傾斜了,家長在旁邊忙著扶正

我和室友看的目瞪口呆,覺得很好笑

當天就在鹿群畫下了句點,又轉乘了3次車才終於回到家

大家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

海報和網站"騙"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